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(12)~壯觀的 Wallaman Falls 九月二十七日 早上六點三十分醒來,我把老伴及女兒們都叫醒了。因為大女兒在介紹澳大利亞的旅遊書上查到澳洲有一處壯觀的瀑布,她昨天在資訊中心洽 買屋網詢時,服務人員除了告知去瀑布的路要怎麼走,還說如果我們能早一點出發,說不定可以在路上看到大鳥(Big Bir 土地買賣d)。她還說:現在是澳洲假期的開始,如不早點開車上路,高速公路上的車會增加許多。推開窗子,聆聽各種鳥叫聲。這是澳洲的一大特 結婚西裝色,天剛破曉時的群鳥傾巢而出覓食及晚霞輝映時的倦鳥歸巢,都能聽見鳥兒們嘰嘰喳喳地叫著,好不熱鬧。 看到這條走廊還滿有味道的,我要大女兒擺個沉思模樣的 商務中心 POSE。 喜歡作怪的小女兒要姊姊配合故意擺了個起床氣及憂鬱樣子。 朝陽普照了。 這水塔與昨天所見的判若二樣。 我們簡單的吃了自做早餐,收拾行李搬上汽車,然後在八點出發。我們 有巢氏房屋離開 Ingham 小鎮的市中心轉入這條道路。它的限速大部分是80~100公里。 二旁濃密的樹林所暗藏的玄機,讓我不由得把車停在路邊下車觀看。 原來樹林裡放養了許多牛兒。 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度過青黃不接 辦公室出租的隆冬,這些牛隻都顯得骨瘦嶙峋令人我見猶憐。 驅車前進時,看見幾隻小牛跟在大牛的後面慢條斯理地走過馬路。 轉入山路,路面寬度縮小了,瀝青路面也變成石子路面。 別看這是石子路哦!車子開在這條路上竟然仍是平穩得很,難?襯衫D路限速被定為六十公里。 看看路旁的花吧! 開著開著,我叫了起來:”妳們快看,大鳥在前面。” 那是隻食火雞,原來資訊中心的服務人員口中所說的大鳥指的是食火雞。看它優雅的在這條路上漫步,我把車子停了下來,它似乎不在意我們對它的駐足觀賞 室內設計,它就這樣在我們的車旁走過去了。 我們走了二十幾公里的一般道路及二十幾公里的山路(共是五十一公里),終於抵達了我們這趟行程的目的地~ Girringun National Park - Wallaman Falls。 看著這條落差達268公尺的瀑布,我有著不虛此行的感覺。 我們拿出老伴準備的點心享受著?G2000C 驀然回首,這隻體型頗巨的蜥蜴在我們面前出現。 這條可怕醜陋的東西是什麼呀? 別怕,是這叢草所抽出來的一枝花吧! 這是觀景台。 可看到山谷中的河流。 可眺望遠處的山巒。 由這條山路往下走可到達河谷。但因我們的時間有限,我們就此返回。 我們離開了瀑布區。 看到路邊小牛吸食母牛的 房屋買賣奶水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ml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